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

什麼是主流媒體?


圖片不知道哪來的,這是我心中的主流媒體。


讓我們展開這個大哉問。

大前天,我們兩個好朋友聊天的時候,一直聽到主流媒體的報導,然後大家也都在反應,主流媒體的影響力依然巨大、新媒體存在的時候,主流媒體依然在洗我們的腦。

是的,大家都還是相信主流媒體講的話。那,如果我們寫一大堆垃圾,然後貼上blog,在成立一個粉絲團。然後轉錄的人就可以說:「根據主流媒體指出:(下略三百萬言)」這樣我們不就可以洗別人的腦了嗎?

所以,我們就開了主流媒體這個blog,一來當我們兩個人的共筆blog,二來當作我們兩個文章的倉庫,因為大前天聊天想到才開的,所以收的最近的文章感覺都比較認真一點,放心好了,這裡很快就會充滿垃圾,畢竟我們是主流媒體。

這年代,開了blog當然也要有粉絲團啊,我們正在洽詢俄羅斯以外地區的殭屍,很快粉絲團就會突破20萬人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